close


死亡即將來臨的那段時間
你會選擇做什麼事情?

疾病 為什麼會來臨?
絕症 又為什麼揮之不去?無法治癒?
帶給人的 真的祇是絕望、毀滅嗎?

禮拜三 英文課
老師領著我們前往達文西大樓三樓,聽某位罹患AIDS絕症的病人的演講
這場演講的主題並非是AIDS,而是生命的體悟、珍惜所有

張亞輝,一位人生剛開始精采的男人
日復一日、循環不停的無趣生活,讓他開始想死
也因為這個念頭 開始了一段不一樣的故事
罹患AIDS後,曾做過一些心靈課程
從中發現到,自己一直盼著死神
檔在自己與死神中間的,不是神不是人,而是自己罹患的絕症:AIDS

為什麼?

課程結束後,亞輝先生開始對生命有了不一樣的體認
對他人而言,絕症就好比絕望
可是對亞輝來說,絕症卻是別人的希望!
這是為什麼呢.. 或許.. Google可以告訴你一些答案?

聽完這次的演講,很令人感動
也令我省思...
聽演講的過程中,我不斷的握緊我女友的手
因為在這場演講中,我更加了解生命、更懂得去珍惜

祺..
我會珍惜我們再一起的每一天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 底下引用自 阿杜 走向前 )
活在妳眼前 這一刻是永遠..
把心交給我 夢交給老天..
走向前..
( 引用結束 )

牽著手.. 我們走向前
我們不一定要永遠 只求每一個明天..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