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關係.. 我能了解
我知道那是妳保護自己的方式
不過我還是希望妳可以慢慢打開
這對妳而言並不是好事
等妳出社會後,妳認為現在妳在學校內用來保護自己的方式
也適用於妳未來的人際關係嗎?

好幾天沒說話了呢...
一點事情我想不必這樣
妳要保護自己,也得確定這不會影響到未來
我可以忍受妳的脾氣
但是請不要認為我會傷害妳
妳那天的回答其實讓我很難過
說真的.. 如果今天換作是妳,妳把一個人當成朋友
可是那個朋友卻回答那句話
我想妳或許也會很生氣

拒絕跟我來往妳並不會得到任何好處
我也從不會後悔認識我所認識的任何一個人
妳也不用想那麼多,妳的想法是錯的
我不會後悔認識妳:)

也不用說什麼對不起拉..
一句話:大家都朋友嘛^^
別太擔心
這件事情就忘掉吧
我希望這件事情不會影響到我們未來的關係
也希望妳可以慢慢打開來接受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