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到底是怎樣
剛剛玩了一下Knoppix,發現.. 居然可以跑在我的K8上面!?
居然可以!!!?
可是我用Ubuntu Linux LiveCD,卻只有死當的份??
這是為什麼...
就算我裝了icewm也是一樣!裝了進去icewm也只能撐個幾秒..
為什麼我用Knoppix居然可以跑得這麼順..
順且好用!! 只是在桌面上按下右鍵會出現很大的一圈=  =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B2D也會=  =
只是在Ubuntu卻沒有
都Base on Debian的不是嗎Orz...

不過最困惑我的還是.. Knoppix為什麼可以跑=  =?
嗯嗯.. 這是本文的主題,也是我最大的困惑
等BlueT上線來去請教他好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