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剛剛逛到一個Blog
裡面寫到Debian的網路設定
就跑去看一下/etc/network/interfaces
這隻檔案是Debian派系的系統裡面紀錄網路卡資訊(包含IP設定)的一隻設定檔
跟Redhat底下的/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網卡id一樣的
只是這隻檔案是將所有Device都寫在裡面
OK,話說我看完檔案之後,順手給他下了ls
看到一隻檔案名為options
這隻檔案我以前就看過,不怎希奇..
只是我忽然想起:裡面好像有ip_forwards?
我就cat /etc/network/options
嗯嗯,太好了,裡面真的有
我就想說.. 試試看,會不會成功吧?
因為ip_forward=no
我就改成ip_forward=yes
然後/etc/init.d/networking restart
接著,再把Client端的Proxy設定撤掉
連線至原本不能連的網站...
Damn... 成功了QQ"

我成功了!
老jou、老師、小州、三子,我成功了>"<
謝謝你們幫我傷腦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