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屏榮考丙級軟體應用,到考場時肚子有點痛~看看時間反正還早~就想去廁所一下
但是我不熟阿~怎辦?
這時~遠方走來一個正妹(超正~臉可愛~人小小~聲音好聽~又很像很避暑....重點是穿裙子,氣質阿XD)
我很高興的問她說....
我:「同學,對不起請問廁所在哪?」

結果她竟然回我一句話~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她:「男廁嗎?」
我:「痾......(心裡面:&!@&*!^@&^*@#!^)」



同學~夠了喔=.=妳真的讓我很無言....我哪邊像女生了=.=.......
很想認識妳....好好的損妳一番= =..... 要是你看到文章....cfc@zuso.org寄個信給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