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Ruby真的很好玩^^
剛接觸Ruby時,我就有種很奇妙的感覺~
它,好像比C語言簡單、功能比VB強大、延展性不輸XML
我相信它會是一個受歡迎的程式語言
我想~我知道它的極限
它應該不能脫離系統
它不能像C語言一樣寫出一個System
但是開發Application它絕對拿手~
"Everything are object",這是Ruby的口號
我相信,這個新的OOP
可以帶來另外一股程式設計風潮
從以前的Basic、Fortran、COBOL、Pascal、C、C++到現在的Visual Basic、JAVA、Delphi、C#、Ruby
可以真正讓一個電腦新手接受的語言有多少個呢?
讓Ruby也列入名單之內吧!
str=<Ruby
也是一個
line1
簡單、方面
跨平台的程式語言
line2

puts st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