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唸不下去了
專業科目學不到東西,通識又是裝一堆垃圾
除了經濟學、會計外,其他真的都垃圾(國文英文數學不算.. 微積分也不算)
目前專三,我還要耗掉兩年半,還有獲得延畢的機會
幹麻活得這麼痛苦?

對一般人而言:
能力 = 讀書 + 讀書
對我而言:
能力 = 讀有興趣的書 + 經驗

我不相信這個社會會因為我沒有唸那些什麼國父思想、中華民國憲法、科技與人生、環境與生活而退步
我反而相信這個社會有可能因為我的能力而進步
而目前.. 我反而被那些東西給拖累了...
我逃避?我承認!
誰都不喜歡唸書,可是我喜歡
但是唸垃圾.. 我可不接受!

如果.. 有她的話我可能還沒有有這麼強烈的休學慾望
呵... 不過現在有了:)

學校是學習東西的地方
如果學到的東西都是垃圾,那我寧可不去:)
難道這個社會真的是"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嗎?
去你的!我聽你在放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