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untu Linux Taiwan Users Group and Tossug with OSSF 將於7/4在台北舉辦Ubuntu Linux Installfest (Ubuntu Linux安裝慶典).
屆時將提供各位Ubuntu Linux 6.06版的安裝片
如果是Breezy使用者,我們也提供Mirror主機給各位更新到Dapper唷!
現場報名也可以,建議網路報名
還有衣服可以預購呢!
http://wiki.tossug.org/UbuntuInstallFest/Jul2006/SignUp

這次活動主辦:
土虱社群 -- Tossug:http://tossug.org
Ubuntu Taiwan:http://www.ubuntu.org.tw
中研院自由軟體鑄造場 -- OSSF:http://www.openfoundry.org/

贊助:
中華民國自由軟體協會 -- SLAT

宣傳稿:
http://wiki.tossug.org/UbuntuInstallFest/Jul2006/Promotion

我們跳過了事物,來到時間的節點(node),一切,皆以自由意志之名而行之。 而仁(Ubuntu)是屬於人的,善是屬於美的。

在無窮迴圈的瀰漫之中,有一件肯定的事: Ubuntu Installfest (安裝慶典) ,七月四日,台北某地展開。 您或許會疑惑, Ubuntu 到底是什麼? 其實 Ubuntu 是以 GNU/Linux 為核心的作業系統,不同於一般人對 Linux 的刻板印象,Ubuntu 具有精挑細選的套裝程式,友善的安裝介面。自由調整、風貌百變的桌面外觀。 一個面向 Desktop 的 Linux 作業系統。即將與您目光相對。

需要一張小朋友嗎?免! NTD 300元整即可進場(其中250元可抵餐點)。

來參加 Party 也是一個有趣的實驗,讓您見識平常習用的電腦其實有無限自由的可能。

放鬆心情,現場安排的解說和活動,讓您快速進入自由軟體的世界,親身使用最溫暖最人性的人機介面。

我們還舉辦了限量 T-shirt 義賣 [WWW] [WWW] http://wiki.tossug.org/UbuntuInstallFest/Jul2006/Tshirt 以及其他紀念品搶購,同樣也是數量有限哦!

為您介紹 Ubuntu 的風貌,體驗全球義工打造出來的-以人的自由和尊嚴為依歸的- Gnu/Linux 作業系統。

我們相信,所有善意的匯歸,能夠造就人性中最美,也最接近「仁」性的那一面。

認識了 Ubuntu ,您會知道,關閉了一扇窗,其實還有許多道門,可以讓您邁向自由的應許之地。

The freedom by your hands, the freedom of your steps. 親手掌握自由!走出開拓的路途!

七月四日,我們真情相約! 歡迎帶著您的筆記型電腦一起來參加這場盛宴! :) 高手雲集,不容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