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坐車時.. 畜生居然沒有給我搭到車,害我再高雄多待了一段時間..
等AJNeoK過來,聊個天吃頓飯就到石眼咖啡廳參加兩點的KaLUG演講
這次主題有:
mikimoto:Design Patten
Lightwind:密碼學 -- 數學和密碼
Yuren Ju:Gaim Plugins開發

演講一切順利,不過中間還是出了些小差錯
mikimoto的PowerBook居然沒辦法正常運作,先是Eclipse不能開啟,再來是不能關閉Orz...
Yuren Ju則沒有太大的問題
倒是Lightwind... 喵的,居然沒給我到場!
=  =+.. Lightwind,要是看到這篇文章,命你交出十片Irie Saaya的寫真集!!!
嗯.. 當Yuren Ju講到一半的時候,BlueT打電話來說他不會走(爆料XD..)
穿著DOT(Debian.Org.TW)的Mat大大就出去帶他嚕..
hmmm.. BlueT你忘記整理頭髮唷=  =..

後來Mat大大展示了在Console mode下正常顯示萬國碼的程式,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嗯,更何況看到Ion之後,我更想去用了!
其實.. wmii也不錯>///<...

嗯,還遇到Python傳教士!聽到這句話我當場嚇到 (你問我為什麼?我推Ruby的啊!打對台Orz...)
沒錯,我沒想錯!當AJNeoK表明自己是Ruby@TW(我認為應該稱為TWRUG)社群的一員時
Python傳教士跟著同伴說:怎麼辦!打對台的來了!
Orz...

不過昨天還真的很有趣:)
其餘就不贅述啦... 被周老大拉去玩翻滾=  =
(我的演講稿還沒寫好阿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