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小銘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 他是公的... 我也是公的... 我性向正常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 天知地知你不知我不知...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我的眼光很特殊,確定要問我?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 專題小心你自己搞阿.. 不錯,你點我!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 你最好的朋友? (你叫我說的..)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 老婆 X 1 + 電腦 X N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基本上..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 我討厭歧視同性戀的人:P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我一秒鐘幾千萬上下,問點有水準的好嗎?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 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 有她的地方就是最浪漫的地方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你是丁丁阿?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 嫁給我好嗎?雖然我沒車也沒錢...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 很難說:)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puts "咖哩" * 3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puts "西瓜汁" * 3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我喜歡滷肉飯!

『 4 : 愛吃烤肉嗎 ? 』 美食阿..

『 5 : 愛吃火鍋嗎 ? 』 不加辣的=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 打鍵盤、滑滑鼠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你不喜歡嗎?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陪老婆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

< 5 : 喜歡跑步嗎 ? > (( 開始喘...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 」 嗯...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 嗯...

「 3 : 即時通幾號 ? 」 print MD5.new(my_yim) #=> "5749b9d98fe94845f028069ed63497b9"

「 4 : 最愛誰 ?  」 嗚喔!!! 哇阿!!!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耶嘿嘿嘿... 哇哈哈哈哈哈..

「 6 : 有老公嗎 ? 」 =   ="?

「 7 : 有老婆嗎 ? 」 我開始懷疑你是丁丁

「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 請去旁邊領號碼牌,然後到人事部進行面試,我們將會主動聯絡您,謝謝!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class Better;end;puts Better

「 10 : 鞋子穿幾號 ?  」 媽.. 布尺不夠長耶..

「 11 : 最愛的明星 ? 」 明天的猩猩?

「 12 : 最愛的場所 ? 」 就.. 就是那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