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網友聊天
他羨慕我,有一群黑友

黑友?我想我得澄清一點..
不!我們不黑!
我們在追求什麼?有人知道嗎?
或許方法錯了
或許你們思想錯了

我們真正在追求的
是自身的極限
知識的盡頭

熱愛技術不是一種錯
為什麼會黑?
知識,不是只有人家給予
也不是自己去找尋
而是鑽研!

有一個環境,我感受到它有弱點
我模擬不出來.. 你總不可能叫我直接mirror你整台主機吧?
因此,我開始鑽..
成功我幸,失敗我命
我不會因為失敗而瘋狂攻擊
We are not the crackers!

什麼叫黑客?
什麼是黑站?
入侵、破壞,這就是黑客嗎?
入侵不是目的、破壞不是嗜好
目標是:得到不同的思維

前面有障礙,我該怎樣將障礙移除?
前方的障礙,要怎樣繞過去?
在學習的,不是得到權限後怎樣惡搞,那太無趣了不是嗎?
過程是享受、結果是成就
我們要的是成功後的知識
知識就是我們的目標

如果你把Hacking當成炫燿的手段
很抱歉,去找Crackers學習吧...
Hackers不會太歡迎你..
就算是Black hat Hackers也不會..
因為他們也是以追求知識為目標(雖然手段有點.. 不是那麼溫柔)

重複一句話...
We are not the crackers!
我相信...
Wikipedia中... 會告訴你..

"What is Hacker...."

Oh.. by the way...

Hacker的含意很多唷: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