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我最近發現
我.. 忘不了初戀
我.. 聽晴天安靜
我.. 會偷偷哭泣
那.. 是一種心情
那.. 只能藏在心
可.. 我已受不了
可.. 我想大聲說

我愛妳.. 即使妳已完全離去
我愛妳.. 縱使我們不再可能

回到曾經走過的地方
看著足跡  想著過去
有我抱著妳的影像
有妳我走過的痕印
不管是誰都無法代替
妳在我心中妳是唯一...

逐漸離去的身影..
妳.. 逐漸離去
從我心中遠去
淡去逝去..

多麼希望可以不再分離..
前提是妳回到我身邊
但這只是夢
只是一個永遠不可能實現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