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二天~~
到AN家幾乎沒啥睡
早上睡醒時發現.. 幹,LEO你的腳對著我拉...!!!!
趕緊爬起來(X的,要是你把腳伸過來該怎辦=  =...)..
然後要去AN的那台NB繼續寫程式的,結果發現.. "嗯?是當機了嗎Orz... 那.. 我用Desktop去忙好了..."
就開始忙一下Zuso情報組的事情...
"嗯.. Copy Zuso程式組的Form來改就好了..." 就改一改,然後發布上去了...
(P.S.:有興趣者可以參考→http://www.zuso.org.tw/forum/index.php/topic,620.0.html )

OKOK,然後開始重新調整Server的Sources List、update and upgrade..,安裝MySQL..
弄一弄就準備去接受八大電視台的採訪了
老實說.. 不緊張耶QQ"

到了風尚後,進去等了一下.. 這時走進了一位美女兩位帥哥!男的超Man,女的超... 超.. (男生用Man,那女生用啥QQ? 不管了...) 女的超正!!

然後就開始吃飯聊天..
被採訪的片段,等AN拿到Source再轉成影片後,我在發布Link吧~~
嗯嗯,接下來就是開始採訪拉...
到今天我才發現到,其實Michael真的很黑..
Zone-h裡面,Zuso.org的紀錄,幾乎全部都是Michael打的~"~
幹,你吃飽太閒都在黑站是不是拉.. ~"~
害我好想要幹喔~"~|||...

然後採訪結束後,就跟BlueT一起坐車回高雄,我再自己坐火車回屏東了..
這時在火車站發生了有點好笑的事情

就是我今天,一直是頭暈狀態(精神不濟~"~...)
然後我就搭上電聯車.. 坐上去之後(I'm sure... 開往屏東),發現他好像往北部開??
... 我當時心理馬上浮現起一個字,那就是.. ""
後來才發現...
Nothing.. 確實是往屏東開
一切的一切都是幻覺
但是我被嚇倒了Orz...

別笑我拉=  =..
明天還要趕去學校跟學長一起裝Debian..
忙碌的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