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n.... 快爆肝了
禮拜六早上坐車到台中,從8:55開始(算九點好了),到台中剛好十二點
中途,BF call me three times, but IK...
我敢說,超過六通吧= =
然後老婆來一通>///<... (偷偷說:老婆我愛妳唷^^)

經過水上的時候忽然想起Turtle...
呀~ Sorry
不小心... 拿到妳們學校資料庫而已~"~
嗯嗯,學號我知道囉^^
↑想起這件事~"~|||

奇怪了...怎麼有這麼多東西可以讓我聯想到...

到了台中,花了一百二坐車到東海,跟著BF坐公車到清水高中後下車..下車後還看到正妹=  =.. (台中新旅遊景點:馬路旁的正妹...)

後來去吃個中餐,然後IK打來問我說在哪邊了... (第N通... 來電紀錄我想滿滿都是"IK"兩個字吧 ... 絕對不誇張= =)
吃完後,朝向清水國小移動... IK這時打來說:「幹,我坐錯車了啦... 可能會慢半個小時到吧(後來真的在半小時到場= =)」
算了,跟BF先進去會場吧... 一走進學校,傻眼= =+
「這... 在哪邊舉辦?」(跟BF你看我我看你的傻眼狀態中...)
不管了,Run過一遍就會知道Result..
後來才發現... 在另外一邊= =...
然後Study Area的又沒有把旗子放在其他門口,連個指標都沒有Orz... 難怪找不到!!
Well... Sorry,我說錯了
SA有放棋子,不過四面而已= =
兩面在門口(視聽教室門口),兩面在另外一邊的側門
嗯嗯,再度傻眼...

不管了... 進去坐坐吧~"~
然後就開始研討會囉~ 中途IK還打來問,後來到場後就繼續專心的聽鳥哥演講...
嘿嘿~ 鳥哥還挺帥的說

然後中途休息時間跟jou打個招呼,結束再跟lman打個招呼,原本想說會不會看到netman的說Q_Q.. 可惜此次無緣與netman相遇阿!! 真的是好可惜ˊˋ

後來就一群人去吃晚餐啦~"~..
再來就是一些瑣碎的chatting... 沒啥好說的
不過LEO倒是被SA給盯上了
嗯嗯... 好個一塊當講師的料阿!! LEO加油,PtLUG請你來講Error999~ XDDDDDDDD

唉,現在都幾點了...
AM 05:41!!!
我還沒闔上眼過Orz..
外面BlueT、AN同學、Walkingice跟AN正在熱烈討論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LEO在逛Zuso
BF and IK are sleeping... (IK說要叫他起床.. 幹,怎樣叫就是不給你起床~"~|||)
而我咧..
Blogging...

應該要去睡了
剛剛上了ATi網站,還有MSI
發現到我AMD K8那台抓錯Driver...
還有,Linux version的Driver, MSI沒有提供,可是ATi有..
有空再來裝吧...

Sleep...
(AN的同學進來挖IK起床了~~ IK wake up, 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