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擱置這麼久了
Seednet Webmail好歹也是我第一個ISP提供的Mail Service (嘿嘿,沒換過唷)
現在回去看看吧:)
畢竟不是免費的=  =+
進去之後,發現到信箱被兩千多封垃圾信塞滿(靠)
刪吧刪... Orz..
(我到剛剛才想到可以用Outlook全部下載下來後再刪,可是距離我清光郵件信箱已經超過好幾個小時了=  =)


我的Seednet mail是:lstella220@seed.net.tw

此郵件主要是用來收送一些跟工作有關的,像是Ubuntu Linux、PtLUG或者其他東西
我大概會用一個分類來說明:)
我實在不太想收垃圾信了,至少不會是用這個信箱
因為這個信箱是會用到郵件程式來收信的(!)

想要寫信給我?主旨請打上關鍵字:)
Ubuntu
PtL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