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F討論完之後發現....
0.0.2不錯= ="
只要將一些部分修改就可以推出0.0.3版...

像是記憶ruby.exe初始位置 (BF直接寫入Registry,我也照做了XD...)
一個[關於]...(0.0.2沒有,很不應該....)
多重編譯(有點想要移除此功能...目前功力還不至於應付這功能)
批次檔管理(被我移除了...有Windows檔案總管還要這做啥?)
版面配置...(多了個選擇ruby.exe的東西,移除掉後只會剩下Source檔案資訊)

可能改掉載入檔案的部分吧?用Common Dialog的Show Open來載入檔案
應該會比較好用...只是這樣版面就太簡潔哩XD...
一個TextBox、一個Label、四個Command(瀏覽、編譯、關於、離開)
越改越難看=.=...
我都Open Source了,有興趣的可以添加功能吧^^


呼...我很笨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程式設計吧?
理科文科都不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