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部落格大約是四五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無名剛起步,所以我也有了一個無名帳號
一開始不知道要寫什麼,亂打幾篇文章後就漸漸忘掉
直到我開始寫"Ruby執行檔精靈",才又開始寫Blog,記錄著開發Ruby執行檔精靈的一些事情
漸漸的,也加入了其他的文章,像是生活上的不滿、對女朋友的思念、對社會的感想等等,都成了我寫部落格的原因
不過到了現在,慢慢的又加入了工作上的記事與寵物的點滴還有推廣Ruby/Rails的專用傳教文章
寫部落格越來越像寫爽的,從以前的"至少會注意文句"到現在的"想寫啥就寫啥",感覺差別還頗大的囧
常常看到網友、朋友在那邊跟別人比較部落格人氣數,真的想不透人氣越高可以怎樣?
是為了虛榮心、爽度問題,還是跟別人打賭,輸的要請吃台塑、Fridays?
如果是後者,我想我可能也會計較人氣數吧Orz...

寫部落格是寫自己爽的,分享自己知道的東西給大家知道,讓大家一起進步一起分享我的心情與感想
你(妳),也是嗎:)?

(( 我承認,我還有為了賺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