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每種工作都需要付出才能夠有收穫!
但如果這個付出並不辛苦,並且能夠輕輕鬆鬆就有一個穩定的收入,您是否也會想嘗試呢?
Traffic Wave就是一例!
我深信,除了Traffic Wave,很難再有其他的賺錢方式能夠這麼吸引我!
怎麼說呢?讓我來解釋一下Traffic Wave的賺錢方式吧!
Traffic Wave有兩種出發方式:
  1. 免費30天無本起家
  2. 付費$17.95美金(2008/05/14,USD 17.95 = NTD 555.77)
兩種方式到底哪種好呢?讓我來分析一下!

1. 免費30天方案
免 費30天試用期是一個可以無本來嘗試的一個方法,只要在這30天內努力不懈找到一個付費成員,那這個月您可以直接得到USD 17.95,再用這筆錢就可以直接升級成付費會員,您根本不需要付出任何一筆花費即可得到付費會員的資格!而且在三個月內找到3個付費會員,您以後就再也 不需要付費即有穩定收入!這是否真的很棒?您也可以替自己做短期投資,自己花錢幫人獲得付費會員的資格(建議是替朋友出),只要在這個月以內您付出的人也 找到了其他付費會員,您就可以在短時間內賺回本!這樣是不是非常的吸引人呢?而且就算一個月內找不到任何成員,您也可以重新申請一次會員,再來繼續努力! 根本不需要花到半毛錢喔!
2. 付費$17.95美金
與免費30天方案相比,這則是直接短期投資自己,只要在一個月內找到一個付費會員,這筆$17.95美金直接回到您的帳戶中!而且付費會員的功能更多,更方便!讓您可以更加容易控管您的帳戶與會員喔!

請記住:只要在三個月內找到三個持續性的付費會員,您就再也不必自己付出任何一筆花費,即可擁有一個穩定收入的工作,這是不是非常令人興奮呢?

註冊網址:
http://tinyurl.com/4mspwp

免費試用註冊方式
付費使用註冊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