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討論區看了我還蠻有興趣的東西
靈異=_="
可是,靈異版面中,一定會參雜著所謂的"噁心照片"(不是靈異照片)

看到好幾張.. 令人無法接受的照片
心中有點感嘆

創造生命,要用十個月
結束生命,用不到十秒

前一刻,活生生的一個人
在下一刻,變成了冷冰冰的屍體
而且還.. 我說不下去

珍惜自己的生命,有這麼難嗎?
我知道那種因為愛情而感到痛苦,想自殺的感覺
我也知道那種因為壓力過大感到難過,想要一死了之的感覺
我也知道...
我知道很多很多,但我不知道就這樣死了,對自己、親人、好友、社會,會不會真的這麼簡單,一點影響都沒有?

面對死亡,很多人很恐懼
卻也很多人裝作不畏一切,拼命往死門鑽(意外而逝則不能全然算在內)
真的搞不懂..

有多少人,為了想活命,即使只能躺在病床上苟延殘喘,卻也不肯向命運低頭?
有多少人,因為命運不好,不捨的繳出他們活著的權利?
可是,為什麼活得好好的人們,卻表現出一付很像很羨慕那樣,拼命的想要往死門鑽呢?

搞不懂.. 我真的搞不懂..
多想兩分鐘,其實你真的可以不用尋死
每個問題都肯定有解決的辦法
就算你不知道,我不知道,但也不確定別人也不知道

請大家珍惜自己的生命
或許活得很痛苦
但是真正痛苦的人卻很快樂的活著
不是真正痛苦的人卻很難過的活著
這不是很諷刺嗎?

執著一切將會迷失一切,也會看不清一切
唯有看開、想通,放手
不要去緊握
換個角度去看同樣的事情
每件問題都一定有一個光明的解決方式
試試看

世界會大不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