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不過剛剛才去找機車行估算修車價格
有點欲哭無淚
怎麼這麼便宜阿!!?
嗯=  =..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邊是一個十字路口過後的一條直線道路
很好,路上沒車 (( 速度自然會有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高而已
忽然有車衝出來!!! (( 衝到路中央然後停下
心中OS: X你女良咧!!
(( 煞車並往外側車道去
(( 慢慢催油
又一台車衝出,並且衝出沒多遠就幹他媽的給我停下來了!!
停下來了.. 停下來了!! 停下來了!?
幹! (( 唧~~~~~~ 碰!! 我撞到他的車屁股
(( 我飛出去,翻滾,十分>///<
幹! 我的車!!
(( 對方的七辣狠狠瞪我一眼
(( 超想貓下去的=  =+
我&對方: 你有沒有怎樣?
心中OS: 幹!你最好是出事情!
我: 嗯,看來你沒事 (( 你馬子跟我馬子比起來真的是有夠遜色!
(( 騎車閃人,右手隱隱作痛,左腳也有點受傷感覺
(( 此時完全不知道車子已經嚴重損傷Orz...

==== 時至兩三個禮拜前 ====

(( 車子緩緩停在屏榮附近的騰田車業
(( 瞎?拿去板金要1100,換新的要1600喔?
哦,謝謝,我回去跟我媽商量一下 (( 酸
(( 還有裂掉的車殼沒算.. 不貴不貴,小小一塊,九百五,KYMC0你搶錢喔?

==== 時至剛剛 ====

(( 潮州 延平路 一堆檳榔攤旁 福興車業
老闆: 這個喔?七百起跳 (( 幹,某家店長唬爛我?
老媽: 換新的呢?
老闆: 很貴喔,要一千多 (( 哦...
老媽: 那你再挑一天過來吧 (( 嗚.. 我要老婆QQ..

就是這樣=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