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筆者收到廠商寄來給我體驗的ZINTV,想說終於可以用電視看電腦上面的影片了,使用後感覺真的很棒,不囉唆,我們趕緊來看看吧!


這是我拿到的東西,照片內忘記把說明書也給拍進去..



這是機器背面,共四個usb孔、一個rj-45乙太網路孔、rgb孔、s端子孔..
等等..




把機器立起來的正面。



接著來看看遙控器



這個遙控器非常優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中間軌跡鍵不是很好按就是了。軌跡鍵的用途跟滑鼠一樣,而軌跡鍵上面四個顏色分別對應主選單的四個功能,也就是”pc影音”、”usb影音”、”電視上網”跟”應用服務”


我們來開機吧…




這兩張是開機畫面,第二張底下那條跑完就會進入主選單,但是第一次開機時會要求設定網路界面,由於我沒有usb
無線網卡,家裡adsl數據機也離太遠,只好放棄使用上網功能…
不過我們還是來看看網路設定界面吧。




既然不能用電視上網,就來玩玩音樂播放跟影片播放。翻出我的隨身碟,往機器的屁屁插進去,接著點選usb影音後,會自動讀取檔案列表



這是進去usb後,會列出來的usb裝置。只是明明只有四個孔,為什麼會顯示六個選項呢..



選擇音樂或影片,會打開檔案列表。



可以用軌跡鍵移動到檔案上面,然後按下左鍵(在軌跡球左邊);或者按下底下的數字鍵來播放。



音樂撥放器做得還真像windows
media player 9
以前的樣式呢。


我在看孔子傳..
影片播放時滑鼠指標還是會出現,還是有點美中不足,不過大致上還算不錯。

操作上很容易,圖示也可以很清楚的表達出該功能的用途。文字也很清楚。只是網路的部份有點可惜,如果有內建無線網卡的話就更方便了。

開機時要注意,請記得把所有插頭都先拔掉(我指的是usb裝置,請不要把電源拔掉或者把螢幕線拔掉,這樣如果造成不能開機或看不到螢幕請不要說機器有瑕疵阿..),不然會造成無法開機。開機時會先跳出loading畫面,然後就掛掉了..
請讀者們務必要注意一下。

電視上網的功能,很抱歉這次完全沒辦法弄給各位看,無線網路上網的方式是額外購買一張無線網卡,而且限定使用usb的才可以(我只有pcmcia的可以用)

等到正式上市後,我決定買一台來孝敬我媽媽,這樣我媽應該就比較不會無聊了吧?


 

產品來源: iTRY試用情報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